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谁

小英雄雨来是一个很令人骄傲而又感到敬佩的人物,相信有不少的网友读过《小英雄雨来》的故事,那么《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谁?

《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谁
《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谁

1、《小英雄雨来》作者是管桦。

2、管桦(老舍研究会会长),原名鲍化普。河北丰润人。中共党员。1942年毕业于华北联合大学文学系。1940年参加革命工作,历任冀东区党委机关报《救国报》随军记者,冀东军区政治部尖兵剧社文艺队副队长、队长,冀察热辽军区文工团副团长,东北鲁迅艺术学院研究员,中央乐团创作员,北京市作协驻会作家。

3、主要作品有中篇小说《小英雄雨来》、《辛俊地》;长篇小说《将军河》(共三卷)、《深渊》;《管桦中短篇小说集》;诗画散文集《生命的呐喊与爱》;童话故事《老虎和黑熊打仗》、《狐狸》、《竹笛》、《燕子》等。还有同作曲家合作的儿童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们的田野》、《早操歌》等传唱至今。1994年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了《管桦文集》,共六卷。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