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

空气能热水器是继太阳能热水器后新一代环保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贵的热水器产品。那么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呢?

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
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节能: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这是空气能热水器最大的优势了。空气能热水器的热效率高达300%~500%,比一般热水器高4~5倍,所以加热相同水量更加省电,运行成本更低。

2、24小时可以稳定提供恒温热水:有空气的地方空气能热水器就可以正常工作,无天气限制,全天候24小时能连续自动化不间断提供恒温热水,舒适度高。

3、安全环保:因为空气能热水器采用的是水系统,水电分离,无触点、漏电危险,不使用燃气,更不会向空气中排放废气,十分环保。

4、使用范围广: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可以使用在家庭场所,还适用于学校、医院,公司宿舍、别墅等场所。

5、夏天可享受免费冷气:空气能热水器在加热水时,排出机组外的空气是冷的,如果将这部分冷气收集,夏天可用户厨房制冷,很实用。

6、使用寿命长:空气能热水器一般可以用到十年以上,平时保养好至少可以用15年。

7、缺点。设备价格贵;

8、受环境温度影响,-30℃~43℃以外的温度的地区无法正常使用;

9、安装、维修需专业人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