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州美食有哪些

兰州这座城市随着兰州拉面几乎已经是无人不知了,而且在整个西北地区兰州也成为了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那么兰州美食有哪些呢?

酿皮
酿皮

1、酿皮:在兰州必吃的十大美食中酿皮是当地各大小餐厅甚是街道上都随处可见的美食,分为加筋和不加筋两种,配有的调料非常丰富,酸辣凉爽,柔韧可口的感觉吃完之后只会是赞不绝口。

2、黄焖羊肉:这道美食主要以羊肉、土豆、粉条和一些辣椒作为配料制作而成,拌着汤汁吃绝对是爽到爆。

3、牛奶鸡蛋醪糟:从名字上来感受牛奶鸡蛋醪糟属于是那种非常“小清新”的美食,在当地其人气是必然会排段时间的队才会吃到的,柔软的蛋花和醪糟、牛奶等完美的融合,入口极其滑嫩爽口。

4、炒面片:炒面片是兰州和整个西北地区知名度都比较高的面食,在当地的做法中一般会加入洋葱、土豆片等配料,成品光从颜值上看就非常的高了,而且和上面几款美食相比较会有很满足的饱腹感。

5、羊肉串:据统计羊肉串也是各地朋友们去兰州点得最多的美食之一。

6、三炮台:在兰州必吃的十大美食中三炮台整个非常的有特色,品尝之前记得先提盖刮几下碗口,开盖后也有非常不一样的清香感,其中丰富的桂圆、枸杞、葡萄干等对人体有非常大的益处。

7、灰豆子:如果你是比较喜欢吃甜食,那么到兰州的话灰豆子可就别错过了,香浓可口的非常棒,还带有一点点酸酸的味道,如果冰一点的会更是爽口。

8、兰州牛肉面:这道俘获了不少人心的兰州牛肉面是一定要尝一尝的,虽然在国内各地都能尝到,但想吃到最正宗的话必须是要在兰州的,在当地街边任何一家店面兰州牛肉面的味道都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9、羊杂碎汤:羊杂碎汤可以说是当地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美食,材料丰富,味道非常的爽口,男女老少都是比较合适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如果去了的话一定要好好尝一尝。

10、糜面疙瘩:糜面疙瘩其实和不少地方的美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处,将面捏成一个个小小的团,加入特殊工艺熬制出来的汤,色泽呈现金黄色,猪油香气也会让人食欲大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兰州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