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电影《姐姐》讲了什么故事

韩国电影《姐姐》,在抖音上看到很多这部电影的片段,引起了我们的好奇,那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韩国电影《姐姐》讲了什么故事
韩国电影《姐姐》讲了什么故事

1、韩国电影《姐姐》由李诗英主演,执导本片的是《夏娃的诱惑:天使》(2007年)的林景泽导演,2019年1月1日上映。《姐姐》是讲述为了拯救被世界抛弃的妹妹,姐姐开始整理秘密的过去和报仇的情感动作电影。

2、为了寻找失踪的妹妹恩惠(朴世婉饰)的下落,仁爱(李诗英饰)逐渐爆发的故事,这是一部带着复仇色彩的动作片。

3、李诗英在片中扮演的仁爱是一名全职保镖,因卷入过度的警卫争议而锒铛入狱,出狱后梦想着和妹妹过平凡的生活,结果妹妹却突然失踪了。学校和警察都不帮忙,仁爱只能自己寻找妹妹。

4、这部豆瓣评分有5.9分。电影近期由于抖音上姐姐的视频反复出现,复仇的画面引起了抖友们的好奇,又起了一波火热的高潮,电影里面主演有李诗英,朴世婉,崔镇浩,李俊赫等,全片演技在线。

以上的就是关于韩国电影《姐姐》讲了什么故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