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士拍立得发展历史有哪些

富士拍立得相机是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制造,并根据当时风靡于日本年轻人中的一个流行语“check it”取名为“Checky”,含有即时观看、即时确认的意思。那么富士拍立得发展历史有哪些呢?

富士拍立得
富士拍立得

1、1998年,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将一次成像相机带到了我们身边,并根据当时风靡于日本年轻人中的一个流行语“check it”取名为“Checky”,含有即时观看、即时确认的意思。

2、2001年,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它带入中国,命名为“趣奇”。

3、经过多年的发展,便携、易操作的趣奇相机已然成为了人们生活拍摄的好帮手,无论是热闹的生日派对、一个人的短途旅行,还是喜庆感人的婚礼现场,它都是不可或缺的亮点。

4、“趣奇”的一次成像拍摄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分享模式,创造独一无二的乐趣、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独一无二的可爱感、时尚感以及独一无二的记忆。

以上就是对于富士拍立得发展历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