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麻油怎么挑选

火麻油又叫大麻仁或麻仁,为桑科植物大麻的干燥成熟果实,那么网友们知道火麻油怎么挑选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麻油
火麻油

1、首先说这个绿色的亦舒火麻油,是由火麻仁直接利用物理冷压榨技术压榨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生油,所以颜色会保留火麻仁表面中的绿色,气味清香,像生豆浆的味道,这种就是最正宗的火麻油。

2、在来说说这个呈黄色的火麻油,应该是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所以闻起来的气味会有点像花生油似的醇香,但是或许这是在火麻油中添加了花生油或其他物质,这样就会导致火麻油中的营养成分缺失。尽管商家怎么包装,都只是为了掩饰这些问题而已。

3、那么选择正宗的火麻油,除了油的颜色之外,还可以从生产地和发货地判断它是否是正宗的,火麻油原产地是巴马的就是正宗的,因为火麻油当初就是因为巴马而兴起的,广西巴马是世界第五个长寿之乡,经过专家们的考察,发现长寿的秘密就是在巴马产的火麻油中富含亚麻酸等多种营养素。

4、可以安心食用的火麻油,还需要选择大厂制作的火麻油,据我所知,巴马当地只有一家正规生产火麻油的大厂,就是“巴马印象生活”,一般是供给亦舒棠卖家,而其他的是当地人做的“小作坊”生产的火麻油,所以选择火麻油要看好发货地和生产地。

以上就是对于火麻油怎么挑选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