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尔兰有哪些城市

爱尔兰四周环海,冬暖夏凉雨水充足,很适合草木生长,植被覆盖率很高,被称之为“翡翠绿岛”,那么爱尔兰有哪些城市呢?

爱尔兰有哪些城市
爱尔兰有哪些城市

1、都柏林。都柏林(英文:Dublin;爱尔兰语:BaileÁtha Cliath)是爱尔兰的首都,位处都柏林郡丽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陆地面积超过115平方公里,南边被山环绕,而西边和北边则为农作物平原。

2、高威。位于爱尔兰岛西海岸的高威(一译戈尔韦。英语:Galway;爱尔兰语:Gaillimh)是爱尔兰第四大城市,人口约七万,是爱尔兰文化、旅游和贸易中心。

有着500多年的历史的高威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作为全欧洲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她有着爱尔兰“文化首都”和“西部之都”的美称。济慈曾称高威是“西部的威尼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

3、基尔代尔。基尔代尔(英语:County Kildare;爱尔兰语:Contae Chill Dare)位于爱尔兰岛东部,面积1,693平方公里,首府内斯。说到基尔代尔,女性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以上的就是关于爱尔兰有哪些城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