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备用电源怎么选择

供电级别较高的建筑,在正常情况下要能够提供充足的电源,在正常使用的电源出现故障时也要有足够的备用电源,当建筑遇到紧急情况时(如:火灾、地震等),也必须有应急电源保证救灾和人员疏散。那么备用电源怎么选择呢?

备用电源
备用电源

1、类用电包括:住宅、写字楼和商业一般的工作和生活照明用电、生活水泵、北方冬天的供暖用电、非消防使用的普通电梯用电等,一旦不能供电,会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商场的营业和办公室的正常工作,给人们带来不便。

2、类用电包括:住宅和办公室的空调、娱乐活动用电,普通场所的通风用电等,如果不能供电,会在一定程度上使人感到不舒服。

3、类用电包括:各种场所在火灾时使用的排烟风机、楼梯加压风机、消防电梯、消防水泵及人员疏散照明的用电等,如果不能保证供电,会形成极大安全隐患,甚至直接引发事故,威胁到建筑和人员的安全。

以上就是对于备用电源怎么选择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