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珐琅锅哪个牌子好

珐琅锅一般指铸铁珐琅锅。铸铁珐琅锅,如其名称,其是在铸铁锅具本体的内、外表面附着一层珐琅层,兼备铸铁锅的实用和珐琅的美观。那么珐琅锅哪个牌子好呢?

珐琅锅哪个牌子好
珐琅锅哪个牌子好

1、爱仕达。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78年,厨具知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大型炊具和厨房小家电供应商。

2、铁工房。铁工房品牌隶属于石家庄佰厨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20日,是一家专注锅具开发、贸易的企业。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3、好迪。广东好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化、规模化和系列化的产品群,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等系列厨卫电器的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4、炊大王。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无烟锅知名品牌,不粘锅知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生活化补硒的开创者,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专注于健康炊具、电器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5、菲仕乐。菲仕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压锅知名品牌,餐具知名品牌,知名电陶炉品牌,始创于1845年德国,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健康厨房新生活的倡导者和拥护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珐琅锅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