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有什么花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第二个季节,从立夏起至立秋结束。气温高是夏季最显著的气候特征,但因地域、干湿环境的不同,会产生炎热干燥或者湿热多雨的不同气候。我国幅员辽阔,各地区夏季的气候并非一样,那么夏天有什么花?

夏天有什么花
夏天有什么花

1、蓝雪花:蓝雪花是所有开花植物中比较与众不同的一种开花植物。它不仅特别勤花,能从初夏开到深秋,花朵也是特有的蓝色,在炎热的夏季,养一盆蓝雪花,盛开时总能给人一种清清凉凉的感觉。

2、茉莉花:茉莉花是有名的夏季开花植物,它每年有三次大的花期,能从五月份开到十月份左右。盛开时白色的小花挂满枝头,芳香四溢,是夏季必养的开花植物之一。

3、沙漠玫瑰:沙漠玫瑰也是夏季开花植物,它耐热、抗晒,耐贫瘠,不惧夏季高温。粗壮的萝卜状树干和红如玫瑰般的花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人一种向上的生命力。

4、米兰:米兰的花朵小巧如黄色的小米粒,但是却有着浓浓的甜香,光照越足,香味越浓。

关于夏天有什么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