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傅雷家书》主要内容是什么

《傅雷家书》是2018年2月译林出版社重新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傅雷、朱梅馥、傅聪,编者是傅敏。那么《傅雷家书》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傅雷家书》主要内容是什么
《傅雷家书》主要内容是什么

1、《傅雷家书》主要写的是傅雷在国外学习期间,给儿子傅聪跟儿媳弥拉的书信内容,傅雷在疼爱孩子的同时,也不忘对他进行音乐、美术、哲学、历史、文学乃至健康全方面的教育的故事。

2、《傅雷家书》是一部很特殊的书。是傅雷思想的折射,甚至可以说是傅雷毕生最重要的著作,因为《傅雷家书》是给他与儿子之间的书信,体现了作为父亲的他对儿子苦心孤诣。

3、《傅雷家书》这本书中无处不体现的浓浓的父爱,或许每个父亲对自己的孩子都疼爱有加,但是,傅雷在疼爱孩子的同时,也不忘对他进行音乐、美术、哲学、历史、文学乃至健康等等全方面的教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傅雷家书》主要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