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师多少人

军队也称为武装力量,指被授权使用致命武力及武器来保护其国家人民的利益的常规武装力量。我国的军事力量师非常强大的。那么一个师多少人呢?

一个师多少人
一个师多少人

1、一个标准师大约一万人。

2、目前在解放军部队里边,一个连一般有三个排组成。而一个排一般有三个班组成,一个班一般有十个人左右。所以这样算来,一个排有30人左右。再加上炊事班,通信员,司务长,三个排长、副连长、连长、指导员。大约在120人左右。

3、解放军的一个营配有四个连左右,人数大约在500人左右;一个团配有三个营,一个标准团人数事1500人;一个师包括五到六个团,再加上隶属于师后勤处的二线非战斗单位,比如养殖场等,隶属于师侦察处的特种侦察连、雷达站等,再加上师部以及其他单位,所以这样算来一个师是一万人左右,而一个标准师的兵力也就是一万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个师多少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