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是什么

《白月光与朱砂痣》是大籽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黄千芊、王佳滢作词,黄千芊、田桂宇作曲。收录在大籽于2021年1月1发行的同名专辑《白月光与朱砂痣》中。那么《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是什么呢?

《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是什么
《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是什么

1、从前的歌谣,都在指尖绕,得不到的美好,总在心间挠,白饭粒无处抛,蚊子血也抹不掉,触不可及刚刚好,日久天长让人恼,那时滚烫的心跳,也曾无处遁逃,像一团烈火燃烧,烧尽跨不过的桥,时光匆匆地跑,火焰化作月遥遥,再无激荡的波涛,也从不在梦里飘摇;

2、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窗前的明月照,你独自一人远眺,白月光是年少,是她的笑,那时滚烫的心跳,也曾无处遁逃,像一团烈火燃烧,烧尽跨不过的桥,时光匆匆地跑,火焰化作月遥遥,再无激荡的波涛,也从不在梦里飘摇;

3、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窗前的明月照,你独自一人远眺,白月光是年少,是她的笑,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窗前的明月照,你独自一人远眺,白月光是年少,是她的笑。

关于《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