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和防晒霜可以一起用吗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是特别的注意护肤的,在护肤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的护肤品种类也是非常的多,比如说隔离霜和防晒霜就是特别常见的,那么隔离霜和防晒霜可以一起用吗?

隔离霜和防晒霜可以一起用吗
隔离霜和防晒霜可以一起用吗

1、可以的。隔离霜是皮肤和外界隔离开来,形成一层保护膜,同时很多隔离霜还具有修饰肤色的作用。而防晒霜是针对阳光中的紫外线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电脑辐射,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二者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2、隔离霜是很多喜欢化淡妆女孩儿的首要选择,因为隔离不止有保护作用,还有修饰肌肤,提亮肤色的功能。使用隔离不会带来彩妆的厚重感,只需要简单的搭配口红、画个眉毛,就是一个非常清新自然的淡妆,当然只是涂抹隔离也是需要卸妆的。另外如果化浓妆的话,一定要先使用隔离来隔绝彩妆的整体妆容,避免彩妆和肌肤直接接触,造成对肌肤的伤害。

3、防晒霜是很多女孩儿出门必备的,对一个精致的女孩儿来说,防晒真的很重要。因为阳光中含有紫外线,如果我们的皮肤经常暴露在阳光下,紫外线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除了会让我们的肤色变得暗沉,还可能会形成色斑,所以日常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霜是通过一种化学作用来达到抵抗紫外线的目的,这种作用和隔离霜并不冲突。

4、当然正确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首先明确一点,防晒霜是需要和肌肤贴合才会发挥作用,所以要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这样二者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就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隔离霜和防晒霜可以一起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