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辞职的最好理由有哪些

当我们对一份工作不满意的时候就会想到辞职,但是辞职需要一个理由,所以今天就给讲解一下辞职的最好理由有哪些,欢迎阅读。

辞职的最好理由有哪些
辞职的最好理由有哪些

1、身体不适。身体不适是一个非常好的辞职理由,因为这是一个客观的原因,公司也没有理由为难你,所以辞职的时候可以用“身体不适”这个理由。

2、不得不搬去其它城市。这个辞职理由可以传达你对此也很无奈,公司也不会因此责怪你,所以辞职的时候可以用“要搬去其它城市”这个理由。

3、父母需要照顾。这个辞职理由很好,不仅可以表达你的孝心,还非常容易得到公司的支持,所以辞职的时候可以用“父母需要照顾”这个理由。

4、不适应当前岗位。这个辞职理由也相当不错,将辞职的原因归咎于自己,公司也会尊重你的决定,所以辞职是时候可以用“不适应当前岗位”这个理由。

5、想换一个行业。这个理由也是可以的,很多公司都怕员工辞职后去竞争对手的公司,但是说想换个行业就不对引起这种误会,所以辞职的时候可以用“想换一个行业”这个理由。

6、想自己创业。这个理由也是值得采用的,一来可以展现自己的能力,二来表示自己不是一时冲动离职,所以离职的时候可以用“想自己创业”这个理由。

以上的就是关于辞职的最好理由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