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人口总数有多少

世界人口在14世纪50年代的黑死病和欧洲大饥荒时期后就不断地增长,当时的世界约有3.7亿人。随后由于战争等因素,增长速度时快时慢,那么世界人口总数有多少?

世界人口总数有多少
世界人口总数有多少

1、世界人口总数已经接近于76亿人,全球有230个国家人口总数已经达到了近76亿人。其中有13个国家人口已经过亿,分别是中国、印度、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2、截止2020年03月29日,全球230个国家人口总数为7,585,204,179人,其中中国以1,400,050,000人位居第一,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度以1,354,051,854人位居地球第二,第三至第十名分别是:美国、印度尼西亚、巴西、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孟加拉国、俄罗斯、等等。

3、当前的预计都显示世界人口将在未来数十年持续增长,但由于较难估计出生率下降等因素,无法得出具体数值,仅得出2050年世界人口将大约在75亿至105亿之间,取决于出生率下降的速度。

4、长远看来,估计2050年至2150年左右世界人口将停止增长并缓慢下降。与此同时,一些分析也对人口增长能否可持续表示担忧。

关于世界人口总数有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