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2胶水粘手上怎么洗掉

502胶水在生活中会用到,但是因为粘东西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弄到手上。沾到手上以后,肯定会很慌张一阵子。那么502胶水粘手上怎么洗掉呢?

502胶水粘手上怎么洗掉
502胶水粘手上怎么洗掉

1、晾干。502胶水,手上以后很快就会变干成为一层膜。让小刀或者什么尖锐的东西直接刮一下就掉下去了。

2、钢丝球。一般人家里都有钢丝球,可以用钢丝球,直接试探着把手上的胶水刷掉而不伤到手。

3、风油精。可以把风油精涂到手上,沾有胶水的地方,完全涂满以后进去几分钟就可以把5021溶解,用清水冲一下就好了。

4、花露水。跟风油精有些类似,因为它里面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可以把花露水多涂一点到502胶上。

5、去掉指甲油的洗甲水。洗甲水实际上是有机溶剂可以去除指甲油也可以去除502胶。所以直接涂抹以后,然后立刻清洗就行了。

6、肥皂。粘到手上的502胶,很快就会变得干燥起来,用手稍微揭掉一些,然后用肥皂抹匀,多搓几遍肯定会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502胶水粘手上怎么洗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