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送朋友果篮里面水果什么最大方

果篮是指将水果合理美观地包装在一个经过设计的特制的篮子里,多用于送礼。那么送朋友果篮里面水果什么最大方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果篮
果篮

1、搭配果篮时,一般用苹果、橙子等结实的水果铺底,不要放梨,梨与“离”谐音,不太吉利;铺底一般还要配上“大件”,如菠萝、黑美人(西瓜)、椰子、状元果(香瓜)等,有了这些“大块头”,果篮整体外观会更好看。同时,“大块头”也占果篮空间,可节约开支。铺底最常用的“大件”还有香蕉,摆成扇形就像孔雀在开屏,外观美丽,花钱还少。

2、铺完底,上面就要放些猕猴桃、柠檬、杨桃、草莓、蛇果、红橙等色泽鲜艳的果品。不同色泽的果品错开搭配,使果篮看上去尽可能地丰富多彩。果篮的正面一般要放上惹眼的果品,如火龙果、蛇果、杨桃等。“封顶”多用色泽亮丽的提子、葡萄等。

3、还可以根据自己兴趣在篮中放进一瓶红酒或是一袋咖啡,斜放在果品中。

以上就是对于送朋友果篮里面水果什么最大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