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psu奶瓶有什么分类

PPSU奶瓶采用最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那么网友们知道ppsu奶瓶有什么分类吗?

ppsu奶瓶
ppsu奶瓶

1、按口径分:分为标准口径和宽口径奶瓶。标准口径诞生的时间较少,如今宽口径的玻璃奶瓶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与标准口径相比,宽口径的更方便加奶粉和清洗。

2、按容量分:市面的容易通常为120ml、150ml、220ml、240ml等几种,通常建议家长购买时至少购买一大一小两个,大容量的喝奶,小容量的喝水。

3、按配置分:分为带手柄吸管和不带手柄吸管的。0-6个月的宝宝建议用不带手柄吸管的,6个月以上,宝宝自己会抓握的时候,可以用带手柄吸管的PPSU奶瓶,更加方便宝宝抓握,自动吸管让宝宝在任意角度都方便吸奶。

4、按功能分:分为普通PPSU奶瓶和PPSU防吐奶瓶。PPSU防吐奶瓶可减少宝宝在喝奶时吸入空气,从而有效减少宝宝喝奶后出现的胀气、打嗝和吐奶的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ppsu奶瓶有什么分类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