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dr是什么软件

之前写了很多关于CorelDRAW(简称CDR)软件的教程,却没有介绍过这个软件,可能很多0基础的初学者不太明白,那么cdr是什么软件呢?

cdr是什么软件
cdr是什么软件

1、cdr是CorelDRAW Graphics Suite的简称,它是Corel企业的平面设计软件,cdr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主要用于矢量图及页面设计和图像编辑。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2、CDR图像格式是知名绘图软件CorelDRAW的专用图形文件格式。CorelDraw是一款平面排版矢量绘图的软件,它可用作企业VI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袋设计,书籍封面,插画设计,名片设计,报纸广告设计,展板设计,海报招贴设计,POP广告,排版,拼版,纸张尺寸,印刷流程等。并且增加了字体识别,英文单词拼写,语法检查的功能。

关于cdr是什么软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