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m风格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是经常逛各大社交平台的小姐姐,那一定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那就是一种自称BM风格的穿搭开始悄悄火起,那么bm风格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bm风格是什么意思
bm风格是什么意思

1、BM原来指的是意大利一个颇有个性的时尚品牌Brand Melville,腔调鲜明且风格独特,因为营销成功俘获了大部分时髦精的芳心,如今已是各路小仙女的心头好。

2、BM风的标志性就是短上衣搭配紧身半身裙或短裤,最明显的特点就三个——短、露、紧。BM风的穿搭对于女生的身材有一定的要求,而小个子女生如果选择BM风会很轻易地穿出显高显气质的效果,基本上是属于对亚洲女生很友好的一种风格。

3、BM穿搭:U领低胸紧身露脐T恤,可以让你展现性感锁骨的U领设计,还有超显胸的低胸领,再加上高腰露脐和弹力束腰的剪裁,完美秀出你的姣好身材。衣服的面料是高档速干锦纶+氨纶面料,既拥有棉的质感,却比棉更丝滑、柔软还抗皱,关键是富有弹性之外,也很透气、排汗,穿上身舒服又自在。

以上的就是关于bm风格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