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猪侠》主题曲是什么

《猪猪侠》是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3D动画系列,始创于2005年,那么《猪猪侠》主题曲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猪猪侠》主题曲是什么
《猪猪侠》主题曲是什么

1、《猪猪侠》主题曲是《小英雄大肚腩》。

2、原唱:周游格。

3、歌词:GG,Bond,Oh,GG、Bond,童话里做英雄、Oh,GG、Bond,热血心中流动、Oh,GG、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嘿嘿嘿,不要小看大肚腩、说到勇敢说到机灵,他是一级棒、喂喂喂,别在他面前逞强、所有作恶分子一旦见到他,闪一旁、而他很简单,他最爱吃冰激凌棒棒糖、朋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有他猪猪侠就不用烦。

4、Oh,GG、Bond,童话里做英雄、Oh,GG、Bond,热血心中流动、Oh,GG、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童话世界太多变化,就让小猪猪逛一下、飞天遁地难关一大把,困不住百变猪猪侠、Go,go、go,不管路途多困难、说到做到永不退缩,他就是最棒、看看看,熊熊火焰在点亮、天空再高世界再大就让他,闯一闯、而他很简单,他最爱吃冰激凌棒棒糖、朋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有他猪猪侠就不用烦。

5、Oh,GG、Bond,童话里做英雄、Oh,GG、Bond,热血心中流动、Oh,GG、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Oh,GG、Bond,童话里做英雄、Oh,GG、Bond,热血心中流动、Oh,GG、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Oh,GG、Bond,童话里做英雄、Oh,GG、Bond,热血心中流动、Oh,GG、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

以上的就是关于《猪猪侠》主题曲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