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suv

suv是一类汽车,如今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很多年轻人买车都喜欢买suv,不过,虽然那么多人喜欢suv,却很少有人知道什么是suv,下面就讲讲什么是suv以及suv具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suv
什么是suv

1、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既具备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

2、suv的车身长度和装载能力更适合家用,车身短意味着更好停车,装载能力就意味着实用,比如你可以用suv去拉冰箱,拉洗衣机,甚至是大的彩电等,但是你不能指望一辆普通轿车能做到这样。中国大部分家庭只有一部车,自然要空间大的,装人装物都实用些,稍高的离地间隙也能应对中国复杂多变的路况。

3、suv的视野非常好,确实如此,因为SUV的座椅高度一般在65cm左右,而轿车的高度则是50-55cm。视场高度为10-15cm,是一个比较大的差距。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如果前方有紧急情况,你驾驶的车辆相隔几辆车,在SUV里看得更远,就可以提前采取措施。说老实话,SUV的油耗和重心会比较高,舒适性可能相对没有轿车好,但是,视野和通过性绝对是大多数人选择它的理由。有些东西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比如偶尔过一些小坡,SUV几乎没有担心底盘被刮的顾虑。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是suv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