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上的油渍怎么洗掉

在吃了一些油腻的食物后,比如披萨,你可能会懊恼地发现牛仔裤上滴上了油渍。油渍比较难清洗,你可能会担心永远都洗不掉了。那么牛仔裤上的油渍怎么洗掉呢?

牛仔裤上的油渍怎么洗掉
牛仔裤上的油渍怎么洗掉

1、温盐水浸泡。用温盐水浸泡有油渍的裤子后,再搓上肥皂冲洗便可去除。

2、涂抹牙膏。裤子上被动植物油污染后,挤点牙膏于渍处,轻轻擦几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污即可清除。

3、涂抹面粉浆。可用少许面粉和水调成浆状,涂在油迹上,10小时后用刷子蘸一些清水,刷去粉末油迹就会消灭。

4、用肥皂水搓洗。粘上油渍时,先用开水冲洗,再用肥皂水搓洗,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千万不要使用凉水洗。

5、用洗洁精搓洗。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在洗裤子之前,保持裤子是干的,然后在滴油的地方滴上几滴洗洁精,再搓两下,洗干净后就不会有油印子了。

6、用香蕉水擦洗。裤子上的油渍可先用香蕉水擦洗,然后放入3%的盐水里浸泡几分钟,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关于牛仔裤上的油渍怎么洗掉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