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可以去除502胶水

生活中,需要使用到502胶水粘贴各种各样的材料,如果要给加孩子做手工品,就需要使用到502胶。那么什么可以去除502胶水呢?

什么可以去除502胶水
什么可以去除502胶水

1、502胶水的粘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不小心粘在了手上,是刚刚粘上去的,只需要在水龙头底下冲洗,双手搓一搓也能够有效将502去除清洗干净。

2、但是如果粘了一段时间,这时候可能已经变硬了,如果直接用冷水去浇,效果不大。可以将手放在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让皮肤慢慢松弛,最后再将胶水搓洗下来就可以了。

3、如果难以去除,家里有卸甲油,也能够有效溶解502胶水。直接涂抹在被粘住的地方,然后擦几下就能够清除干净。难以去除的地方,可以多用点卸甲油,多揉搓几遍,就能够有效去除了。

4、千万不能够去撕,要不然会把手指上面的皮撕下来,反而会弄巧成拙,受伤的。

5、不小心粘在了衣服上面,也用同样的方法,比如用卸甲油或者用风油精,也算是502胶水的克星。只要涂在有502胶水的上面,然后揉搓一下,最后再用洗衣液搓洗衣服,就能够轻松去除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可以去除502胶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