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绑定身份证限额多少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那么微信绑定身份证限额多少?

微信绑定身份证限额多少
微信绑定身份证限额多少

1、没绑定过银行卡:零钱支付额度为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1000元。若当月未使用零钱进行支付,即可发送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1000元的红包。超过额度可以添加银行卡完成支付;

2、已经绑定银行卡:在微信已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包括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3、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10万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10万元。

关于微信绑定身份证限额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