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边发黄严重怎么变白

喜欢穿板鞋或是小白鞋的朋友应该都有相同的烦恼,就是鞋边特别容易发黄。发黄之后的鞋子就非常的难看,同时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特别的邋遢,不注意个人形象卫生,那么鞋边发黄严重怎么变白?

鞋边发黄严重怎么变白
鞋边发黄严重怎么变白

1、漂白水、白醋:用漂白水使鞋子边变黄,是针对比较顽固的鞋子边变黄。先将鞋子在稀释了的漂白水中泡上十来分钟。将白醋倒进水杯里,将纸巾或者棉布对折成鞋子边宽度的大小,浸满白醋后,沿着鞋边贴好。拿干的纸巾覆盖在鞋子上,在太阳底下晒干,就能够很好的去除鞋子边的黄了。

2、小苏打、小苏打的功能十分强大,可谓居家必备,只要把一勺小苏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里,然后把要洗的鞋放进去浸泡一会(皮鞋类除外),涂上肥皂洗,就OK了。如果黄色部分比较顽固,可以选择用热水来兑小苏打。

3、牙膏:鞋子边变黄怎么办,其实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拿每天用到的牙膏,挤一点到变黄的鞋子边上,然后用刷子轻轻的来回地刷,就可以解决鞋子边变黄的问题了。当然,这种方法只适用于轻度的鞋子边变黄的地方。

4、啤酒:啤酒里面含有多种活性物质,对于处理白鞋的发黄,有很好的效果。先用肥皂把鞋子刷干净,然后将鞋底放在啤酒中浸泡三五分钟,然后用卫生纸裹着鞋边,放在避阳通风处,晾干即可。

5、专业清洁剂:如果你的鞋边发黄已经很久了,那估计上面的招还不好使。可以直接去买专业的清洁剂。

关于鞋边发黄严重怎么变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