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消息免打扰是什么意思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那么微信消息免打扰是什么意思?

微信消息免打扰是什么意思
微信消息免打扰是什么意思

1、消息免打扰,就是对方发来信息时,没有提示也不会振动,但是想看信息的时候也可以看,相当于静音模式。

2、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2020年12月,iOS端微信更新至7.0.20版本,同时,个人资料页多了一项“微信豆”。2021年1月21日,微信更新至8.0版本。2021年7月,在最新推出的8.0.8版本中,微信不仅可以同时登陆手机、PC/Mac设备,还增加了平板设备的同时登陆功能,这也就意味着,平板设备在微信的使用逻辑中已经与手机和电脑处于平级,用户可以同时登陆的设备数量也达到了3台之多。

关于微信消息免打扰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