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托运行李有什么规定

飞机已经成为了十分普遍的交通工具,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乘坐飞机时往往行李较多,体积过大得托运。那么坐飞机托运行李有什么规定?

坐飞机托运行李有什么规定
坐飞机托运行李有什么规定

1、托运行李的重量、尺寸规定:托运行李国内航班每件重量上限为50kg/件;每件尺寸限制40×60×100(cm)≥行李长宽高≥5×15×20(cm)。

2、酒精饮料禁止随身携带,作为行李托运时有以下限定条件:标识全面清晰且置于零售包装内,每个容器容积不得超过5L。

3、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小于或是等于24%时,托运数量不受限制。

4、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大于24%时、小于或等于70%时,每位旅客托运数量不超过5L。

5、托运行李包装:两件以上的包件不应捆为一件。

6、行李上不应附插其它物品。

7、竹篮、网兜、绳子、草袋、塑料袋等不应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

以上的就是关于坐飞机托运行李有什么规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