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办

热水器就是指通过各种物理原理,在一定时间内使冷水温度升高变成热水的一种装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暖气热水器等,那么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办?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办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办

1、自来水停水,检查水路;进水阀门未打开,检查水阀;进出水管堵塞,清理内胆水垢后可使用;水压太低,待压力高于0.1MPa时可正常使用;混水阀阀芯卡死,调节失效,需更换混水阀;安全阀卡死,扳开安全阀泄压手柄无水出证明已坏需更换;内胆无水或水未充满,充满水后即可。

2、花洒档位处于关的电热水器出水温度低,混水阀手柄转到低温,往高温方向调节即可;温控器设置的水温过低,将温控温度设定为最高75℃;温控器坏,旋转温控器轴无开关的响声,证明已坏需更换;温控器探温管与发热体距离太近,不到75℃就断开,需更换加热管。

3、未加热到设定温度,提前用水。解决方法:待加热指示熄灭或保温灯亮才使用。

4、混水阀阀芯坏造成冷热水串通,需更换混水阀;温敏探头失效,检测水温不准确需更换;加热管坏,用万用表测量电阻为无穷大(正常为几十欧),证明已坏需更换;超温保护器断开,需检查内部零件合格后才能复位;出水管尾断,导致进去的冷水直接从出水管出来,更换热水器出水管管尾。位置,打开花洒头开关。

关于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