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开瓶器有什么种类

红酒开瓶器用于切开红酒酒瓶封帽,拔出软木塞。以便喝到心仪的美酒。常见的种类有:海马刀开瓶器、兔头式开瓶器、气压式开瓶器等。那么网友们知道红酒开瓶器有什么种类吗?

红酒开瓶器
红酒开瓶器

1、海马刀开瓶器、兔头式开瓶器、气压式开瓶器、塑料开瓶器、酒刀(小刀开瓶器),T型开瓶器,合金开瓶器(蝴蝶开瓶器),真空开瓶器,电动开瓶器,台式开瓶器,墙挂式开瓶器等。

2、塑料开瓶器,材料:ABS树脂(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ABS是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这种开瓶器比较费力,也可能会弄坏木塞(收藏名酒的软木塞是一些酒友的爱好,损坏的木塞不便于收藏),因此,开红酒尽量是要省力而又安全无误、完整地将木塞拔出。另外,整个开酒过程也是一种优雅的艺术。

以上就是对于红酒开瓶器有什么种类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