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染发是现代人经常做的事情。染发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将自己的白发染成黑色,所以黑色染发剂是经常用到的染发剂。要是黑色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呢?

黑色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黑色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1、颜色洁肤剂或是洁面油可以去掉皮肤上的染发剂。涂抹部位需保持干燥。将适量洁面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溶解染发剂。然后用手指沾取少量水,将洁面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1分钟左右。最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如果是当场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经染在皮肤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烫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3、用热水泡5分钟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里,反复几次应该会越来越淡的。

4、可以用湿毛巾蘸着烟灰对有染发剂的皮肤上擦拭,这是以后总比较常用也比较传统的方面,但也非常见效。

5、有条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这种染料是有机染料的话,很容易被有机溶剂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色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