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黑名单打电话提示什么

如果把一个人的号码拉入黑名单,是可以设置对方来电提示音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电话黑名单打电话提示什么。

电话黑名单打电话提示什么
电话黑名单打电话提示什么

1、通常情况下,被拉入黑名单的人给自己打电话时,电话不会收到来电提醒的,通话记录里也不会有信息显示,而打电话的人会收到如下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对不起,您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列入黑名单只是针对电话功能,短信息还是可以发过来的;

2、不过,如果手机内有安装其他安全软件的话,该软件会提示你刚刚有拦截谁的号码。所以,如果只想拦截对方号码,并不关心对方是否有联系过自己,用手机自带的黑名单工能即可。但若因不得已原因需要拦截对方号码,自己还需知道对方是否联系过自己,建议安装其他安全软件,这样可以既不受打扰,又能心中有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话黑名单打电话提示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