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里的其他内存怎么清理

在使用苹果手机时经常会关注手机的内存使用情况,一般会在iPhone存储空间中查看,而在存储空间管理中会看到“其他”一项,占用空间较多,那么苹果手机里的其他内存怎么清理呢?

苹果手机里的其他内存怎么清理
苹果手机里的其他内存怎么清理

1、重新启动手机应该算是最简单的一种清除缓存的一个方法,当手机重启后将会清理掉之前的一些缓存,但是这种的清理力度并不大。

2、如果只是想单独清除Safari浏览器上的缓存,那么只需要先进入到Safari浏览器中去,在设置中将会有一个清除缓存的选择项。

3、其实在iPhone其他内存中包含的不仅仅是记录缓存,一些文件比如说相片同样包含在里边,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去清理一下手机中的相册,那样也会提升iPhone的内存空间。

4、在使用一些社交软件的时候,社交软件中的聊天记录也属于其他的内存,所以这个时候就可以先进入到这些社交软件设置中进行聊天记录的清除,如果没有这一设置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手动清除。

5、假如平常有采用“语音备忘录”这样一个系统功能的话,那么也能够去删掉这里边一些没用的音频文档。

6、假如觉得在手机上进行清理比较的麻烦,那么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内存清理助手的软件,通过手机连接电脑来清理手机内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手机里的其他内存怎么清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