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击老公冷暴力有什么办法

冷暴力,暴力的一种,其表现形式多为通过冷淡、轻视、放任、疏远和漠不关心,致使他人精神上和心理上受到侵犯和伤害。那么反击老公冷暴力有什么办法呢?

冷暴力
冷暴力

1、正视自己。走出家庭冷暴力的第一步是真实看待自己,婚姻是个交互式关系,两个人的共同作用才能拥有晴朗的天空,并不是你温柔娴熟,得体大方,事业家庭两手抓了以后,老公就会认可你,家庭才会美满。

2、煽情轰炸。男人出现冷暴力时,可以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送卡片,送鲜花,送礼物。发短信,发E—mail的时候可以回忆曾经的甜蜜时光,表达一下自己对他那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的景仰之情。

3、控制情绪。改善家庭的冷暴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我们拥有强大的内心,如果我们一直被对方牵着走,就失去了制胜的机会。有很多经历家庭冷暴力的女人说以前自己很活泼的,讲话也很幽默,朋友们都说我有趣,可是现在我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点都不自信,觉得自己没用,什么事都做不好,常常郁郁寡欢,这是典型的因为长期活在冷暴力的阴影下,产生的抑郁情绪。

4、用感情打动他。当男人对你冷暴力的时候,你可以用以前的事情来打动他,让他勾起对以前的生活记忆,或者用写信的方式让他回忆曾经的甜蜜回忆。这样他也会感觉和你的关系和曾经一样,不会那么僵。

以上就是对于反击老公冷暴力有什么办法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