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泥有什么用

水晶泥是一种观赏产品,是一种储存水分、养分及微量元素并具有多种颜色的高吸水性载体,那么水晶泥有什么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水晶泥有什么用
水晶泥有什么用

1、无土栽培种植:广泛应用于室内各类植物的栽培,装饰水仙花池、插花、水晶烛台、水簇装饰品以及都市人的写字台、圣诞节礼物、日常居家绿化等。

2、芳香剂原料:水晶珠吸收香料,可保持香味持久,且可反复使用,广泛用于固体空气清新剂、芳香除臭剂等,是芳香类日用化学品的理想原料。可放置衣柜、书柜、鞋柜、枕头、抽屉、车内、手提包、厕所等空间,也可放置在各种工艺品内。既有装饰效果,又可达到改善空气品质作用--可氧化空气、驱除蚊虫、分解二手烟、消除异味、安神静气、缓解压力等

3、装饰工艺品:水晶珠其吸水后晶莹剔透,造型极佳,广泛应用于:鱼缸装饰,烛台装饰,制成各种工艺品、饰品。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晶泥有什么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