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倍斯特移动电源怎么样

倍斯特移动电源,也称besiter移动电源、besiter充电宝、倍斯特充电宝。是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那么倍斯特移动电源怎么样呢?

倍斯特移动电源怎么样
倍斯特移动电源怎么样

1、倍斯特移动电源选用星级聚合物锂电芯,配备多种转接头,可随时随地为各种数码产品供电或待机充电的功能产品,而且兼容市面几乎手机及移动设备,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2、倍斯特移动电源的放电效率比普通18650电芯高10%以上。容量大、重量小、持久耐用,内置PTC热敏电阻,遇到异常会自动切断外界电流与电芯之间的联系,保证安全。

3、倍斯特移动电源外壳选用以进口ABS+PC材料、航天铝合金属材料为主,经磨砂工艺、IML防刮工艺、UV烤漆工艺、橡胶油工艺等工艺处理。具有高抗冲、高耐热、防火阻燃、防刮花,防蹭伤等性能。

4、倍斯特移动电源具有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热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高温保护、低温保护等功能,可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对充电设备造成任何损伤,确保使用安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倍斯特移动电源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