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一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计算机(computer)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那么计算机一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计算机一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计算机一级证书丢了怎么办

1、依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遗失补发办法的规定,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因何种原因丢失或造成证书无法正常使用,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予以补发原式样的证书。

2、计算机证书能补办,补办的方式是,你所报考试的院校或指定单位提交遗失证书的申请,然后核实情况后给予证明材料,这份证明材料与原式样证书的效力是相同的,原合格证书即日起自动作废。

3、补证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时间和考试成绩即可,你应该到你说报考计算机一级的考点去开证明,另外补充说明一下,证书的有效期限是终身的,不存在2年有效期限的说法。

关于计算机一级证书丢了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