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阻止此来电号码能收到短信吗

电话[英语:Telephone,出自希腊语τ?λε(tēle,意为“远”)和φων?(phōnē,意为“声音”),旧译德律风]是一种可以传送与接收声音的远程通信设备,那么阻止此来电号码能收到短信吗?

阻止此来电号码能收到短信吗
阻止此来电号码能收到短信吗

1、苹果手机设置阻止此来电号码还能接受短信但只能在黑名单里面打开看了。

1、苹果手机设置阻止来电号码就可以屏蔽此人。手机通讯录里面的人,直接设置,信息,最下面黑名单,信息。点添加会弹出手机通信录,选中要阻止的名子即可。已收到的短信可直接设置阻止此号码。

3、但是短信还是能收到的,也是一样要设置的。设置方法是打开桌面的短信图标,点开你要屏蔽的那条短信,点击右上角的联系人。会出来一个选项,然后点击那个圆圈感叹号图标,在弹出的界面中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有个阻止此来电号码,点击确认阻止联系人就可以了。

关于阻止此来电号码是否能收到短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