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

鸽子汤的味道鲜美,肉质软嫩,对于大病初愈的朋友来说鸽子汤是一道很好的滋补品,鸽子汤的炖法有很多,那么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呢?

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
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

1、香菇炖乳鸽。做法:将处理好的乳鸽放入锅中,并且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放入香菇,改用小火炖2小时,之后放入枸杞,调味即可。功效:香菇炖乳鸽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有着调经益气、滋肾益精的作用,很适合气血两亏的女性食用。

2、红枣桂圆鸽子汤。做法:先将鸽子去头切成块,然后放入锅中过水。之后倒掉水再放入鸽肉,加适量清水,等大火将水煮开后改为小火炖2个小时,快出锅的时候放入红枣和桂圆肉,焖一会儿即可。功效:清炖红枣鸽子汤的口味清淡,并且有补血、抗衰老、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

3、山药鸽子汤。做法:将处理好的鸽子放入锅中,并且加入红枣、山药等食材,再加入适量清水,大火将水煮沸后改为小火煮1个小时即可。功效:鸽肉中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丰富,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而山药能够健脾益胃,还可以降低血糖。

关于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