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胶水弄到手上怎么洗掉

多人都会使用过胶水,也有很多人有胶水粘到手上的经历。下面一起来看看胶水弄到手上怎么洗掉。

胶水弄到手上怎么洗掉
胶水弄到手上怎么洗掉

1、水+自洁功能:胶水粘到手上不用紧张,即使不管,胶水也会在一两天的时间自动掉下来。因为人的皮肤有自洁功能,皮肤又很大的弹力,在伸展的时候胶就会慢慢地脱离。在手上沾到胶水的时候用水冲之后,等自己掉下来。

2、食盐:如果胶水粘到手上就想马上或尽快把它去掉,可以采取一些偏方。在胶水粘到手上后,尽快用水冲一下破坏胶水发挥更大的粘性。这时可以取一些食盐放到粘胶水的部位进行揉搓,这样很快就会去掉。

3、湿热毛巾:胶水粘到手上本身就不是可怕的事情。要去掉手上的胶水,使用买进站上温热的水敷上一会儿,这样粘在手上的胶痕迹就会变软,这时取下毛巾,进行清洗就可以去掉了。

4、洗指甲药水: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一般女生都会知道。可以向他们借用,把洗指药甲水涂在胶水痕迹上,一会就可以把胶水融掉。

5、温热水:要去掉粘到手上的胶水,更简单的办法就是用热水浸泡,在胶水变软的时候,进行不停的揉搓,大部分的胶水都会掉下来。继续浸泡,反复处理就可以彻底把胶水洗掉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胶水弄到手上怎么洗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