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上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喜欢上网,不仅是因为方便,更是因为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购物、看电影、听歌等等,甚至还可以打电话。那么网上打电话软件有哪些呢?

网上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网上打电话软件有哪些

1、易起通智能电话:是由深圳英之杰自主研发的网络电话管理平台,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加盟商的数量很多,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2、Skype网络电话:Skype网络电话推出的时间比较早,在当时就掀起一阵网上打电话的热潮,但是因为是国外的公司研发的,不能完全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

3、来电网络电话: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产品,因为有这样一个坚硬的后盾,所以在推出以后立马受到非常多人的关注。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它需要和QQ绑定在一起,现在使用QQ的人数在不断减少,所以使用来电网络电话的人也随之减少了。

4、KC网络电话:在网络招商方面做的比较好,有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但是核心技术不够成熟,不少使用者反馈说通话质量不佳。

5、有信网络电话:有信网络电话成立的时间不较短,但是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在网上打电话这方面没有实战经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网上打电话软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