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个牌子隔离霜好

夏季是去海边出游的比较佳季节,但是去海边时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有了隔离霜可以很好的防止紫外线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哪个牌子隔离霜好呢?

Za姬芮(真皙)
Za姬芮(真皙)

1、Za姬芮(真皙):资生堂(1872年东京)和卓多姿(1932年纽约)合作创建,世界著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兰芝Laneige:创始于1994年,韩国年轻时尚女性着迷的化妆品品牌,来自韩国比较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3、碧欧泉Biotherm:创始于1950年法国,欧洲三大时尚护肤品牌,世界比较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4、欧莱雅LOREAL:创始于1907年法国,世界比较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5、倩碧Clinique:创始于1968年美国,比较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世界顶级化妆品牌,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哪个牌子隔离霜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