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眼镜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

了解隐形眼镜的正确清洗方法,对于日常佩戴非常重要,隐形眼镜与眼睛直接接触,如果清洁不干净,就会直接伤害眼球,那么隐形眼镜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呢?

隐形眼镜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
隐形眼镜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

1、清洗镜盒和镜盒内的工具:首先清洗镜盒,虽然花费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比较多,但这是必须要的流程,另外镜盒内的各个工具需用流动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清洗。

2、补充放镜片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放镜片的盒子内先将之前剩余的隐形眼镜护理液倒掉,确定没有细小绒毛类的在里面后,补充满隐形眼镜护理液,另外左右不要搞错了。

3、摘掉眼镜前必须洗手:无论是戴眼镜还是摘掉眼镜,必须保证双手干净,如果化妆,先用化妆棉将眼睛周围的妆卸掉后再去摘掉眼镜。

4、用手指轻轻搓揉并用蛋白液清洗:食指和拇指捏住镜片脱离眼睛,然后用隐形眼镜护理液进行冲洗,在冲洗的过程中手指可以轻轻搓揉,保证干净后停止。

5、找准正面放入镜片盒内:清洗镜片的时候不要将镜片弄反,保持原来的正面和反面,左右当然也不能搞错,然后放入镜片盒内。

6、拧紧之后清洗下放入镜盒:放入之后拧紧,如果不拧紧的话隐形眼镜护理液会挥发,然后会造成镜片干掉,干掉后再泡回来就没用啦。拧紧后清洗下上下面,就可以放入镜盒内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隐形眼镜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