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轻松筹发展历程是什么

轻松筹是由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推出的基于社交网络、面向广大网民日常生活内容的“轻松筹”;以独立网站运营,针对商业市场的品牌众筹平台;基于可靠技术的回报管理系统。那么轻松筹发展历程是什么呢?

轻松筹
轻松筹

1、2014年09月——基于社交圈的、面向广大网民日常生活的“轻松筹”正式上线。

2、2014年11月——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基于社交圈的轻众筹模式快速发展,获得IDG 1500万A轮投资。

3、2015年03月——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吴彬和同道资本的A+投资。

4、2016年01月——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来自美国的B轮投资。

5、2016年02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轻松筹成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轻松筹微基金”。

6、2017年06月——轻松筹3.0版本全新上线。

7、2018年10月19日,爱心筹、轻松筹、水滴筹三家个人大病求助网联网服务平台当日在京联合发布自律倡议书和自律公约,共同加强平台自律管理、提升风险防范水平,并明确提出抵制通过造谣、炒作、制造“悲情戏”、践踏求助人尊严等手段传播个人大病求助信息。

以上就是对于轻松筹发展历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