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跑腿产品服务有哪些

美团跑腿是美团新推出的同城帮买帮送服务,于2017年3月正式上线,在美团或美团外卖App的跑腿代购中下单,指定物品1小时即可全城送达。那么美团跑腿产品服务有哪些呢?

美团跑腿
美团跑腿

1、帮我买:“一键代买”满足个性化需求:打开美团或美团外卖App,进入外卖-跑腿代购页面,输入想要购买的商品名称及数量,在线支付配送费后即可下单。跑腿员在接到订单后,会第一时间前往商家选购指定商品,选购完成立刻前往指定地点送货上门。商品费用与跑腿员当面结清。这项服务不但可以代购小吃、水果、咖啡等餐饮,还可以代买充电器、油盐酱醋等生活用品,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2、帮我送:“一小时达”解决生活燃眉之急:打开美团或美团外卖App,进入外卖-跑腿代购页面,选定物品类型、重量及价值,填写发货和收货地址后,在线支付配送费用,提交订单。随后跑腿员会在最短时间内上门取货并完成配送,平均60分钟内送达。对于上班忘记带手机钥匙、出国遗落证件等紧急情况,美团跑腿能帮忙一解燃眉之急。

以上就是对于美团跑腿产品服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