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的洗衣机核心技术有哪些

美的洗衣机事业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研发制造洗衣机的家电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洗衣机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那么网友们知道美的洗衣机核心技术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的洗衣机
美的洗衣机

1、泉涌水流技术。采用仿生波轮,配合软件程序“正转-停止-反转-停止”特定的停转时间,形成强力的泉涌水流,达到降低磨损,提高洗净度的完美洗涤效果。全面洗净,洁净无忧。波轮旋转,带动水流旋转,由于离心力的作用,使水流贴向外侧;波轮停止,外侧水因重力作用下沉,由于波轮是中间凸起,且叶片外张内收,使下沉的水流沿着波轮叶片涌向中部,形成泉涌水流,打散衣物,彻底洁净;加长波轮停止时间,使水流力度更大,彻底环绕衣物,减少与桶底摩擦,呵护衣物。程序设置特定停转时间,形成“正转-停止-反转-停止”的完美泉涌节拍,保证了水流强度的稳定,自始至终洁净衣物,提高洗净度。

2、INTIME技术。采用智能程序加常规洗涤程序,引入洗涤时间概念,精确控制洗涤时间,自由分配洗涤过程,在满足你对不同衣物质地、重量、时间、方式等不同洗涤模式要求的同时,保证高效洗衣,真正做到“时间你做主,洁衣你尽享”。

以上就是对于美的洗衣机核心技术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