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煮水饺怎么煮不会破皮

生活中有很多小窍门,都是“有心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和总结出来的。积累多了,就会发现问题变成了生活的乐趣,特别是美食这方面。下面一起来看看煮水饺怎么煮不会破皮。

煮水饺怎么煮不会破皮
煮水饺怎么煮不会破皮

1、在制做饺子皮和面时,用鸡蛋清合面。用这种面包出的饺子,不但味道鲜美,而且非常的有韧性,怎么煮都不破皮。提示:和饺子面时,每500克面加1个鸡蛋清,可使蛋白质含量增多,煮时,蛋白质收缩凝固,饺子皮变得结实,不易粘连。

2、在煮饺子的时候,往开水里加入少量的盐,待盐溶解后再下饺子,这样煮出的饺子表皮劲道,不粘锅、不破皮,而且在煮的时候也不会溢锅。

3、重要的事说三遍,煮饺子一定要多放水、多放水、多放水、多放水。

4、在水烧开之前,先放入一些大葱尖,等水烧开后再下饺子,这样煮出的饺子不容易破皮。

5、饺子下锅后,用勺子从锅边下去,顺着一个方向推动饺子,这样可以防止沾锅底。提示:一定不能来回或者烦乱翻动,否则是会搅坏饺子的。

6、煮速冻饺子,火不能太大,因为饺子是冷的,冷热交替,皮就容易破;现包的饺子要用沸水煮,皮不破,如果是凉水煮的话,就容易把皮煮糊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煮水饺怎么煮不会破皮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