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代驾司机分为几种类型

代驾就是当车主不能自行开车到达目的地时,由专业驾驶人员驾驶车主的车将其送至指定地点并收取一定费用的行为,那么代驾司机分为几种类型?

代驾司机分为几种类型
代驾司机分为几种类型

1、代驾,是指由一名专业的司机师傅来代替原车驾驶人驾驶,将不适宜开车的驾驶人连人带车一起给送回家。作为一种新兴的职业在中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加入到这个行业里来,代驾服务的兴起也在客观上促进了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实施与推广。

2、酒后代驾:是指由一名专业的司机代替驾驶,将喝了酒的司机连人带车的送回家去。

3、商务代驾:某个公司因为业务上的关系,需要经常接待一些客户到访。当有一些重要的客户到来的时候,就会请专业的商务代驾司机来开车。

4、长途代驾:是指委托方与代驾公司签定了长途代驾的服务合同,代驾公司会选有长途驾驶经验的员工,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连人带车送达指定的城市服务。

以上的就是关于代驾司机分为几种类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