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反应怎么办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也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但手机有时候会产生各种问题,那么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反应怎么办呢?

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反应怎么办
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反应怎么办

1、手机屏幕坏了,内屏坏了,但是个别触控有反应,建议网上买一个合适的屏幕,到维修点让维修点的师傅给换一下,这样会节省很多成本。

2、手机主板坏了,主板损坏会导致手机不能正常显示,如果还有反应就是个别地方有问题,但是主板还是要换的,换手机主板最费钱,如果淘宝上能买到还是买一个再换,一定要对准型号。

3、手机屏幕接触出现了松动,这个很难发现,需要通过反复测试才能判定,这种情况一般是手机被摔导致排线松动;手机受潮导致排线短路引起黑屏。其实手机受潮不一定是手机进水,在习惯在浴室、桑拿房等高温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手机;手经常出汗或者手经常碰水再去使用手机等等情况下,手机也有可能受潮导致防水贴变红甚至主板发霉的情况。处理方法:将手机送到售后更换配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反应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